中翻義
加裝中文話言包..英文版可以改成中文版.
Voice Recognition 中文語音輸入
Windows 7說話包不撐持入門版及家庭通俗版。
我連簡體也安裝了-不影響 英文版.
我也是英文版.下戴安裝中文說話.遀時轉為中文.

yolkietoby wrote:

會說國語,只會用大陸...(恕刪)

會說國語,只會用大陸拼音打中文(eg. zhongwen = 中文),但因本身中文不太好尋拼音有時刻花五分種也不可,速度很是很是慢 翻譯社因以後需要寫一些比力長 翻譯中文文章,如許不是法子。

windows 7 & 8
都有內建Voice Recognition
翻譯社 。 。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問題是我不想把WIN7改成中文版 翻譯社寧可外加,有門徑嗎?
翻譯社我是win 7 英文系統。付費可以,只求精準。感謝。
yolkietoby wrote:
問題是我不想把WIN...(恕刪)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1&t=413311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lmercud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