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高手

being0919 wrote:
看網頁都眼花花
仍是網頁字型問題,調調看

太恍惚或是過分鋒利都欠好。


1.起首要天成翻譯公司抱怨Wi...(恕刪)

而且 這是小弟我本身的想法
M01縮得太嚴重了
http://candy-sky.net/2010/12/29/candy-mactype/
小弟利用了亮大提供的方式


亮哥+ wrote:



小弟看過了今後並沒有發現Lin大說的KB2670838
附上三種瀏覽器的畫面(以Yahoo新聞為例:)

Firefox:

亮哥+ wrote:
此為FLICKR相簿保持 點選可以看完全無緊縮1080P螢幕截圖


字體設定可以參考這邊:

j10joey wrote:

那照理來講Chrome出問題的話Firefox沒事理倖免

所以小弟我感覺這應當不會是KB2670838的問題
j10joey wrote:

IE:
電腦 > 內容 > 進階系統設定 > 進階 > 效能 > 設定 > 勾銷"螢幕字型毛邊"
http://blog.roodo.com/dabinn/archives/18772976.html
不算是回覆你的問題 不外是一樣的結果

其中,我感覺將Clear Type開啟,字體對照不會太過於鋒利翻譯
雖然小弟我用了今後是沒有效
用手機拍攝的畫面:(個人感覺看那列"看完感覺"最較著)
我對於win7的字體模糊也很受不了,可以參考這篇設定:


傳聞這件事從客歲就有...(恕刪)


H+C New One wrote:
我是EZGDI的愛用...(恕刪)


據說這件事從去年就有...(恕刪)


* 封閉Clear Type

Firefox:

所以只要把"螢幕字型毛邊"這樣功能作廢就可以改良顯示景遇。




Linux0911 wrote:
不知道有無人解決了這個問題?
Chrome:


* 勾銷字型膩滑

就想說不知道大大用了今後會不會有用這樣^^
假如是破字問題可以查抄
不外彷佛不收效
1.起首要天成翻譯公司埋怨Windows 7的中文字型不管網頁及通俗程式桌面都一樣醜.不像之前XP時期那樣清楚.
2.我和翻譯公司一樣也碰到Chrome字型破碎恍惚的問題.我也是找各方解法都完全得不到解決.基本上我認為這個是Chorme對於Windows 7的相容性程式問題.如果Chrome再不解決翻譯社會流失很多利用者的.
3.底下這個是天成翻譯公司試出來目前臨時可以解決的體式格局.如果天成翻譯公司把"利用Windows XP樣式的DPI縮放比例"選項不勾選,Chorme字型就會呈現你那恍惚樣式,若是這個選項打勾翻譯社Chrome字型就變清楚了.但我不知是不是合用你的環境,所以僅供參考.


這幾天公司電腦也升到了 Windows7,同時也灌了 Chrome,發現一樣有一樣問題(其他處所的字體都很清楚,惟獨 Chrome 上面的字有點恍惚),於是在茫茫網海中 Google 了一下,找到這篇解答,估且一試之下,果真解決了天成翻譯公司的問題,感謝亮哥!
Lin大覺得呢??


真的被這個問題困擾了很久

我是EZGDI的愛用者 真的很好用 每次重灌 忘記裝就整個感覺不舒服
懇請賜教


可以請問一下翻譯公司是用甚...(恕刪)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6&t=338265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lmercud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