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米爾語翻譯

其實,讀的人可能比聽的人更受益。正如我讀了一篇「陳世英的故事」,才發現為了讓對方聽得懂,天成翻譯公司錄下自己的聲音,才知道我的咬字其實不十分清晰。這樣,今後的朗讀中,只要我多實習幾遍,必能改良我的缺失翻譯

這篇「陳世英的故事」,裡面不只談到他如何悔改信主,也談到他的人生經驗,對青少年特別很是具有啟發性翻譯天成翻譯公司YuriCharity天成翻譯公司翻成英文,也請Yuri錄了英文。當我聽Yuri唸時,我才知道我的英文還有很大的成漫空間,因為他唸得非常好。我會把中英文檔傳給您,但天成翻譯公司的英文則要等唸熟了才傳。若您需要文字檔,也能夠告知我。

迎接轉寄、彼此鼓動勉勵

文字跟聲音的流傳分歧,有些人不適合看文字,卻合適聽聲音,譬如開車的司機、看不懂中文的外國人、或目力眼光欠好的年長者。為福音的緣故,我們可以為他們多走一哩路,只要您事前錄好本身的音,或用天成翻譯公司的錄音,掌控每一個機會跟人分享,我們必可為主增添很多多少新朋友。

為您所愛的人朗誦

Ps. 我的錄音檔只在line或微信傳,若您想聽,請先加我line:0986011596,微信:x0986011596

每一個人都活在七十五億生齒當中,其中必有所愛的人,不然天成翻譯公司們就太離群索居、太孤傲了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