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底亞語翻譯下一隻的目標是MARKUS T配依視路全視野+抗藍光
哪像我Masaki都沒有老闆有願意一次把天成翻譯公司愛的型號和色彩都叫來的霸氣


至於全視線我是不會斟酌

店家也是說我隨意玩,隨意凹,鏡腳拆掉又裝歸去,玩不壞,其時其實就有衝動想敗Ic berlin
三角形的仿皮革磁吸眼鏡盒


◎(.●.)◎ wrote:
一去到該店,就被一個吊著槓片的眼鏡所吸引~其其實5年前爬文時就有看過,還有難以想象的拉飛機影片↓






照樣蔡司其實也有再更一般型的沒抗藍光的品級可以選?

我那時後滿心只想著選OVVO的鏡框,鏡片什麼的沒很注意聽店家介紹XD
雖然說正本主要眼鏡仍是會想看MARKUS T或是像Ic berlin

大大有配過依視路的鏡片嗎,覺得若何?
另外這個老闆也太好了吧

後來看配的這間看到OVVO的展現,直接剎氣的吊一個槓片
這支一定很堅韌

超薄的阿!!!
我HOYA那個就沒抗藍光,蔡司只是他恰好有抗藍光功能
或是進出岩穴時會造成危險


所以那時店家問了我都怎拿的天成翻譯公司也厚道說,橫豎過保了花錢了事,只是覺得沒有預期的耐用就是了,結果還出第二代!?

當時會買simple life的那幅就是看上他跟MARKUS T很像,但價錢異常之廉價
Ic berlin良多人戴,不想跟人人一樣的設法也和我一樣,太巧了吧

所以就決議要先去買一副眼鏡,目前這副就當備用眼鏡,於是又最先了GOOGLE爬文看人家的開箱,與配鏡心得

試戴後,嗯.....

裡面也一張
天成翻譯公司要的款式只有一個色彩有庫存可以給我看
老闆把該型號色彩全叫來讓我選@@

感謝樓主分享^^
也有出鏡框,也很是好看
眼鏡本體!沒錯,天成翻譯公司選了外黑內黃的配色,本來想找像天成翻譯公司之前那副Simple Life的黑藍配色,可惜這款沒有
不外真的是我當下的一個感受....我錢都準備好了只帶幾千打算去配PIOVINO與Alphameer的..
難得的好文
沒想到店家竟然因為如許直接把該型號的所有色彩叫進來讓我一個一個試,實在足感心


不外能拉飛機還不變形,真的滿猛的
其其實早5年前要配...(恕刪)
等Simple Life真的斷了壽終正寢時再去配好一點的眼鏡(同時有2副眼鏡可戴的概念就是了)
順手拿了副OVVO感覺跟天成翻譯公司目前戴的Simple Life重量還要輕
只好一家一家慢慢找
不空話了,感謝大師看我廢話這麼多~直接看圖吧~隨便拍個幾張~

右側來一張
我本身是沒利用過,朋侪給天成翻譯公司的經驗談
5年事後,因上一副眼鏡狀況不如我預期,剛過保時,鏡框塑料部分就斷了~囧,想說才剛配一年,就又花了錢進級到同技倆的第二代鏡框(顯著較厚了點),可見當初第一代應當是有問題的,不過也跟我本身拔眼鏡的習慣有差(我都單手拿...
Ic berlin的也不錯,雖沒拉過飛機,但搞不好也拉得動..並且之前去別家看時

雖說今朝戴的這副第二代較厚的Simple Life還沒斷,但看鏡框全是裂縫,感受隨時會斷


天成翻譯公司還問老闆這展現的會不會實際上是不同的材質,是用更好的
不戴沒關系,一戴不得了,輕浮好戴,完全沒束厄局促感,戴起來又舒適(在戴之前有去試了原本要買的PIOVINO與Alphameer
最後來張大合照
他會建議我直接配副墨鏡其實


袋子~我還蠻喜好他這個很像外星人顏文字的LOGO
Ic berlin有一個展現用的鏡眼(個中一個鏡腳連著一大片同金屬材質,立起來的)
最後選了南部01網友蠻常推的唯光眼鏡,趁著過年時代有辦活動,初一的12點直衝眼鏡行
大大,我也是滿愛MARKUS...(恕刪)
或是槓片拆掉,會不會就回不去了
其其實早5年前要配眼鏡時,就有注意到這個品牌了,但那時後天成翻譯公司其實最想要的是MARKUS T


效果過幾天店家打來講我看DM的誰人黑不是黑(耳中響起翻譯公司是天成翻譯公司的眼~面前的黑不是黑…離題了..嗯..
附上原廠的產品照
只是不太喜好與大家一樣,所以會找些較冷門的


未來會想直接試試一樣來自德國的RODENSTOCK 羅敦司得鏡片
即刻把原本要當備用眼鏡的預算直上主要眼鏡



一起頭的方針是要選平價又可以彎來彎去的PIOVINO或是Alphameer,籌算幾千元搞定它



雖然說我度數不重,不戴騎車不成問題,但那幾天還真的不是很便利,經常要瞇眼睛才看得清晰
其實太有氣概了,並且比起Ic berlin,我覺得OVVO的女性眼鏡選擇也對照多,女性朋侪的一大福音阿
還有一點是我對照不愛ic鏡腳的造型
成果不會哩,這金屬的材質真的拉得動飛機天成翻譯公司相信
因為我感覺全視野要黑不黑的,雖然說可以庇護眼睛
或是日本的東海鏡片
今朝天成翻譯公司只用過HOYA(simple life)、目前的這個蔡司(OVVO)
至於OVVO我就沒看過了

都感覺還行,蔡司剛戴,還說不準

一時找不到圖片,找到天成翻譯公司再補上

但預算實在沒法下手...詳見我5年前的這篇開箱文↓

型號MOD.2483 50mm的寬 鼻樑18mm 140mm鏡腳 col.396\50應當是色彩代碼吧?
抗藍光天成翻譯公司其實也沒需要,天成翻譯公司不是3C重度利用者
雖說薄鋼薄鈦的都差不多的設計,之前也試戴過MARKUS T與Ic berlin

專業說明註解+心得

(不過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就是了)
左側也來一張
其實說到全視線與抗藍光,我比較有樂趣的是"駕車專用鏡片"哩!
並且全視野壽命到快的時後,變色速度與結果會有差

OVVO光學眼鏡 歐洲純手工 與 歐洲及格認證CE符號
我其聽也沒聽過,是後來GOOGLE後才知道這品牌的,我去的那間他們就有
只是也是預算爆棚未來再說!!!XD


除了看現實現有的庫存,店家也直接拿整本DM給我看,發現他們還有木框的,店裡也有實品
直接把全數色彩都叫來給你挑
也恭喜樓主入手心頭好
天成翻譯公司如許形容會不會太跨張= =...


我感覺我早晚仍是會圓MARKUS T的夢...還有Carbon框的夢....好多夢阿XD
playboy33 wrote:
但MARKUS T其實照舊有點下不了手,Ic berlin則是很多多少人戴,不想跟人人一樣


大大,我也是滿愛MARKUS T的耶
在汽車裡有的還不會變色哩
讓我感覺會不會第一代自己就真的不是這麼耐用~離題了~這邊主題是我的新眼鏡,就不要再去想舊的了



也因為當初那副Simple Life在等第二代格式的那幾天,天成翻譯公司倏忽覺得所謂的"備用眼鏡"的主要性!!!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5&t=5396911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lmercud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