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印度文
這樣子我底子看不到阿

再補一張 連應用程式的圖案都變曲直短長的
不管我主題色彩有沒有選是背景輔色

dk504503 wrote:
應當是WINDOWS 10


只能說 比之前好
主機板驅動也更新
解決方法
因為 我的很正常


請問版上有人跟我一...(恕刪)


剛才打開升win10的桌機仿佛沒有這個問題耶

阿霖阿霖 wrote:
感謝各人的回覆
我悔改了耶
阿霖阿霖 wrote:
自己的問題




注意事項:如果問題照舊沒法解決可以測驗考試把Intel顯卡屬性設置恢復為預設設置然背工動更改上述選項。
打開Intel顯卡的屬性面板


最先功能表的文字顏色都是灰色的翻譯社乃至會自己變深

有的時辰內建的程式(如Edge)也會本身變成灰色的

開始工作列那邊

阿霖阿霖 wrote:

開始功能表的圖示也是黑黑的~



請問版上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樣有這類狀態嗎?
我是發現是內建顯卡的問題,以下是解決步調供你參考翻譯
全部一坨黑色...

天成翻譯公司悛改了耶但是都一...(恕刪)


請問版上有人跟我一樣...(恕刪)

從新創一個使用者
請問版上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恕刪)

1、進入3D菜單

2、在功能表底下可以看到一個叫做保存式影象消弭鋸齒,選擇到封閉狀況,套用。



3、重開機看看問題是不是解決了。


希望樓上大大的方式可以扶助到其他人~
已經確認是最新版本了~

再把本來的使者者刪除



建議更新您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到能支援WIN10的最新版
不要欺負天成翻譯公司的眼睛@@
如許子我根本看不到工具啊
解析度也是最好~(1920*1080)
統統沒用
翻譯公司是不是改到這個選項
這個問題我遇過


然則都一樣不是白色的
阿霖阿霖 wrote: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454364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lmercud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