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服務就可以看到「變動鍵盤」

紛歧定要封閉ZenUI輸入法喔
至於懸浮球…
點進去就可以選擇輸入法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有看到語音輸入的
本來是這麼簡單,之前用HTC跟小米都不消這樣切換,謝謝,也感謝樓上qaz大
如上圖,不是應當把Z...(恕刪)
小我感覺是一個很雞肋的功能

在輸入文字的時刻,將狀況列往下拉
懸浮球功能可能因人而異,我是很常需要單手操作手機
nicle wrote:
不一定要封閉ZenU...(恕刪)


言歸正傳,但願有前輩能指點在下,把Google注音找出來,我其實不習慣華碩內建輸入法,辨識度跟聯想真的照舊輸Google一大截
翻譯,不克不及關



我又找不到切換Google注音輸入法的按鈕

可以參考樓上 翻譯做法
BrianWuTWKH wrote:
找到這個APP就可以設預設輸入法 翻譯社

第一次入手ZF手機不太習慣介面,有些地方比小米還不上手,例如小米有懸浮球,我感覺超好用,華碩似乎沒這功能,有灌小白點App感覺反映比小米的懸浮球速度差,我是用小米5s
身旁用小米 翻譯也沒看過有人開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88&t=527093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lmercud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