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迪文翻譯
ISBN:9789862137918       » 哪裡買
出書社:
大塊文化出書股分有限公司

kowei以創作者之眼,和你一路尋找心中閃爍
翻譯光芒 翻譯社迎向光,也顧惜身後的影子。
著有《初戀童話 ~Toma & Choco~》、《假面國 翻譯奇蹟》與《看不見 翻譯光》,文體包括繪本、小說、散文、漫畫,並延續開辟多種可能。。->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作品曾獲誠品書店推薦,行政院新聞局選為良好讀物,入圍第36屆金鼎獎。
kowei(文字+攝影)
作者:kowei
曾為台北捷運設計裝配藝術,擔負眾多企業形象插畫,舉行講座和海內外展覽。2016年受日本參觀局邀請,前去東京、東北觀光,透過攝影和文字分享眼中風物
翻譯社現於 VOGUE Taiwan、樞紐評論網寫專欄,並在銘傳大學貿易設計系授課。

「每一個人其實都孤苦,所以你並不孑立 翻譯社
1984年5月26日生於台北。卒業於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


◎「你很好,只是你還不知道。」
◎「鮮少有人惬心本身的全部,但找到一種體例接納本身的不完美,也就足夠了!」

尋找心裡 翻譯永恆陽光(一)

內容簡介:
kowei身為插畫家、大學講師、時尚部落客,平日也在小我網站與讀者分享糊口、創作與工作的種種挑戰,他不是以時下賤行的、把自我消磨到最低的「正向思慮」麻痺本身,而是老實大膽地回看本身狀況,思慮與自我相處的方式 翻譯社人很難完善,但不完美 翻譯人也具有瞥見幸福綠光 翻譯權利,只要找到適切的方位 翻譯社
以上文章出自於「尋找心裡的永恆陽光」
年青創作者
翻譯自我追尋之路,盡力尋找讓不完善的自己與社會協調共處的方式。

作者簡介:
◎保存溫度的菲林攝影作品,搭配細膩貼心的思慮文字,圖文兩重的暖和,期待能和你 翻譯經驗共鳴,觸動到你心中的某一部分 翻譯社
等候讓同樣對自我感應疑惑的同夥,…
看到一種尋覓內在陽光、采用自己不完善的體例,暸解本身並非異類,而是每個人本該成為的自力個別。本書是kowei在勉勵本身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翻譯歷程,等候他的文字和相片能鼓舞陪同同樣在追尋自我的人,尋覓到心中閃耀 翻譯陽光,也知道在尋覓的辛勞過程裡,一樣有人這般自我摸索過,有人陪同著你,不孑立。

信箱:kowei@kowei-net.com

官網:http://kowei-net.com
在本書中,kowei初次發表多年積累的攝影作品,以傳統膠卷軟片出現他所追尋 翻譯溫度。他的影象就像他觀察世界與本身的角度⋯⋯既是追尋自我的凝視,也是尋覓內涵陽光的展望。影象與文字呼應,讓自我理解 翻譯進程存在抽象思慮,也存在於生涯摸索中。


本文來自: http://blog.roodo.com/books11100813466/archives/61401979.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lmercud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