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役證明翻譯推薦如果 friendly_name 傳回錯誤值 (例如,#VALUE!),則貯存格將顯示毛病而非捷徑文字 翻譯社


釀成A欄 翻譯純文字直接加上B欄的網址嗎??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因為工作所需

假設我A欄已是文字+超貫穿連接 翻譯組合(Yahoo)

必需應付這些EXC資料
我剛剛試了
Friendly_name 這是在儲存格中顯示的捷徑文字或數值。Friendly_name 會顯示為藍色並加上底線。假如省略 friendly_name,貯存格會將 link_location 顯示成捷徑文字。
Friendly_name 可以是一個數值、文字字串、名稱,或是包括捷徑文字或數值的貯存格。
B1~B5是網址
我的意思不是這樣喔
在請問一下
會變成Yahoowww.yahoo.com.tw
我有舉措把他們AB兩欄合併
在請問一下

Link_location 要開啟為文字的文件路徑和檔案名稱。Link_location 可以參照到文件中的位置 - 例如 Excel 工作表或活頁簿中 翻譯特定貯存格或已定名局限,或是 Microsoft Word 文件中的書籤。路徑可所以貯存在硬碟上 翻譯檔案、伺服器上 (在 Excel 中) 的通用定名老例 (UNC) 路徑,或是網際網路或內部網路上 翻譯同一資本定位器 (URL) 路徑 翻譯社
然後B欄是純文字(雅虎)

nwcs wrote:
超等霹靂無敵非常感謝^0^

必需應...(恕刪)


我要C欄操縱公式釀成"Yahoo",然後這個Yahoo是有超連結功能的

假設A欄文字是"Yahoo"
如果所指定的 link_location 不存在或是無法瀏覽,您按一下儲存格時,就會呈現毛病訊息。
HYPERLINK ...(恕刪)

因為工作所需

要怎麼處置呢???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