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巴語翻譯

zpoii wrote:
再來就是桌面按下右鍵或任一程式按下右鍵字會不見



卡巴+1
不過只有中文字消逝,英文和數字是OK的,
這兩個程式是ALCMTR和RTHDCPL
給砍了!!重開機後不克不及進windows, 把mis給搞死了…
天成翻譯公司也産生如出一轍的問...(恕刪)

卡巴在+1
------------------------------------這是分隔線-------------------------------------------------
Windows update的話...我一向以來都是直接關掉...so...應當也不是!~?
小弟沒騎驢子沒用BT...
天成翻譯公司是用KIS 6.0.2.621
至於我為啥會呈現這問題,緣由是我灌NB經驗不足,灌HP NB 2210b 時, 「增強功能與 QFE」 沒有先安裝而先灌其他驅動程式而至...,如果先安裝或不安裝就沒事....
對於XP update的猜想 我感覺弗成能說..
--------------------

不外我開網頁都是用sleipnir耶~
先是標籤列只剩圖示文字不見
天成翻譯公司亂猜的,因為windows更新,動到了一些卡巴本來會用到的處所

假如不關掉或不睬會

而這幾台也都不是卡巴的防毒軟體


就我們公司來說,卡巴出問題不是沒産生過,有一次更新還把某個系統檔
嚴重指控KIS翻譯社方才又發生一次了,不外此次沒開BT..
...(群毆~!@#$%^)
方才又産生了
之前遇過一次近似的問題,
測試歷經12小時刻失敗
windows更新造成卡巴出問題的話,那也是卡巴要去改,也什麼好講的…
有問題的可以試看看
並且都是從IE開始(這四台都是IE7)
這兩個檔案都是音效軟體不啟動沒關係
個人是KIS7.0.0.125
好在重開機用到目前是OK的

如果卡巴關掉以後就恢復正常的話,那就是卡巴的問題,沒什好猜的…
問題一樣會顯現XD
magicpanx wrote:
改完後從新開機並啟動放牧程式12小時均正常無誤(之前牧場沒多久會出現檔案損毀....)
大大這問題我也産生過,還搞了1個月重灌電腦達3次.....後來搞定了
這種現象到後面會泛起「系統資本不足」可不要真的去買記憶體來加上去,雖然目前很廉價....

(防毒軟體本來許多就是走windows的後門,都不是正規的寫法)看來把

用的是IE6.....so...應該也不是IE7的關係.


然後就會延長到按下右鍵字不見
說實在,不是防毒軟體的問題,假如照舊産生,就咬牙重灌下去好了....
天成翻譯公司也是開BT後才有這類環境産生況産生
因為我曆來都沒開過更新..所以這可能性排除
xp有出service pack 3??
下的我趕緊重開機

字型系統給弄死了翻譯


小弟於兩天前卡巴更新完後也有呈現類似景遇
最後是找一台電腦把新細明體copy出來,放至於該電腦的字型資料夾內便可解決……
獨一的共通點就是卡巴了...不過看版上有些大大不是用卡巴卻也有一樣的景遇...
前幾天確切有做過平安性重大更新
頭幾天恰是微軟每個月更新日,我記得我公司的電腦更新了兩次…假如是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91741&p=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lmercud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