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東果文翻譯
此中很喜好大量剪貼的功能,
翻譯v20沒這問題,...(恕刪)
可是卻貼上第一筆 翻譯記錄內容,

javamanh wrote:
我明明進入大量剪貼的記錄裡選擇我需要的內容(例如我選第三筆),

別的以前在G Pro 2長按文字要複製時,
不知有無同為V20的user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藍色瓶子 wrote:
可以頓時點到「選擇所有」功能 翻譯公司


可是在V20卻要再點右側三個點才有「選擇所有」可以點 翻譯公司
是有點美中不足的處所.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是用Line測試,一開始沒有選擇全數,Mobile01打文章也一樣 翻譯社
我從G Pro 2起頭接觸LG 翻譯手機 翻譯公司

目下當今換用V20了,
我的v20沒這問題,如圖!
這陣子在利用大量剪貼時有時會怪怪的,
我從G Pro 2...(恕刪)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81&t=502276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lmercud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