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證書翻譯服務自:她也要禮比丘足。
自:三十?

自:嗯。
自:其實別人講說天成翻譯公司為什麼要打擊福智僧團?你們都是落發人,我沒有要攻擊呀翻譯我還恨不得你們頓時撥亂反正。
:我不想依止他翻譯
:對。同樣事理,他人也不會如許子效學呀!
:是是。
:喔,網路,這個是通的,網路哪邊都有的。所以我們先生在加拿大,所以平時我們的法師會雙方。
自:這樣子講太輕率了,懂嗎?
如:是是是翻譯
:我一定翻譯公司的發心,這我必定翻譯公司的發心……
:是。
:那,那……
自:第一個,我不代表哪一方?
自:所以以戒為主……

自:天成翻譯公司只是,最後,你是法師相。現在因為這個法師相,我永久尊敬這個相。希望為了釋教的未來……

:是的是的。
自:他是整頓僧團的。你不能說學宗喀巴打宗喀巴嘛!

自:哪一個有可能?



 

 

釋如得突訪自然法師音檔部份文字稿(中段)
:這就像是一個媽媽……
自:加拿大也可以看到
天成翻譯公司的發文呀?

:沒問題的……
:是是。
:是。
:是,天成翻譯公司懂你意思了。
:是。
:昨天,我沒有去,剛下飛機罷了翻譯
:就像媽媽教訓小孩子翻譯
:我們也不可能依止她。
:是。
自:達賴喇嘛,你聽我講,達賴喇嘛,你們學的,特別是你們學的是宗喀巴祖師的,先搞懂宗喀巴祖師他的遺志嘛。……
自:所以告知翻譯公司說,就算他是個癡頑比丘,菩薩再來啊,翻譯公司如果不禮敬這個癡頑比丘,你禮敬菩薩都還沒有你禮敬這個愚鈍比丘好事大翻譯
自:你是忘掉翻譯公司們,你此刻一向健忘,你而今一向把你們福智會影響全部,乃至於漢傳釋教,這一個,因為你們僧團太大了,這個責任你要決心把他避而不談嗎?
自:多在心中好好申辯。不要為了今生的這一個福智,你認為的僧團,這一時的心直口快,翻譯公司會拿這個逞誰人口舌之快,未來你想要破壞……
:我們違犯戒律哪一條呢?

:是。


自:我固然知道界外,她根本,你們也找不到她好欠好!她本身就在灌音帶裡告知你們,翻譯公司們多少年沒看到她了,此次才回到加拿大,對不對?若幹年沒回來,固然是界外。她不但是你們的界外,你們基本眼睛的界外都看不到她了。
:在……啊……

自:可是我跟你講,達賴喇嘛,達賴喇嘛……整理僧團不會有在家人領導的。
:我固然幫老和尚了。
:那是謊言。



【未完,待續】

:是是。


:淨通。以我個人為例好了,我跟他們是師兄弟關係,假設家師圓寂以後,這任何一小我呢,我都感覺我不會想要依止他翻譯不是說他是個出家人,天成翻譯公司再強調一遍,我們落發是為領會脫,他有法天成翻譯公司才依止他。所以家師很清晰找任何一個,翻譯公司看目前梵因、淨明法師,他們如今已經沒有舞台,沒有舞台就出去外面,就入手下手離間了。所以他們彼此之間呢,正本就不是很和的翻譯
自:媽媽可以教訓小孩子,聽我講,媽媽可以教訓小孩子,但翻譯公司要是真正看過古德留下來的公案,她的孩子落發今後,媽媽還教訓嗎?還拿世俗的法中,用情執母子關係訓示她兒子嗎?真正懂得要好處她孩子的人,她都還要告訴他,合掌,法師,你不要犯這個錯,她是告誡,她照樣尊重翻譯公司叫法師翻譯自古以來都是如斯。
自:仍是把日常老僧人的東西帶出去,小我再建樹道場,都是平常老僧人的福智僧團嘛!
自:法師,您是人材翻譯真的,這個法師是最年青的?
自:翻譯公司看我母親,他們都知道,都叫我叫法師,都叫我叫師父。
自:他著相故,心邪。他不是真正專心中所修。心中所修你就會知道相法留在心中八識田中的印象多恐怖。
自:然則我沒聽過一個在家女眾,或是罵大家“翻譯公司們沒法無天”,還要落發人說”弟子”翻譯這不如法!


 
:您有心,然則您多一點認識,就就會說這樣子……
自:我方才已講過歷史故事,假設說國王、君王做了一個不合法的決策翻譯後面的人說那天成翻譯公司要違反君王了,在歷史上……
自:對吧?
自:他是立在一個性中說的。
:是翻譯

:我講的不深,我講的不深,她真的很利害。

自:藏區,良多穿的誰人衣服不是喇嘛翻譯你也知道。
自:這很微細……
自:啊呀,在歷史上都知道什麼叫忠臣吶!什麼叫做……

:是是。那如許等於……
:他是他小我造業,跟我們沒有關係呀!家師,我對他極度的尊敬。
自:她不是媽媽。
:大僧人你圓寂翻譯公司也不會交給在家女居士呀!
自:你聽天成翻譯公司講,你聽我講,這個東西是留下千年,這一句話……

自:他沒有制邪法,他比釋教佛法所制還要嚴厲翻譯
:是翻譯嗯,若是說您從我小我的例子好了啦,好比說說不認識的,就地看到的梵因法師,淨明法師,……
:嘶,因為……
:這點天成翻譯公司一定的。


自:你不克不及夠在阿誰性相裡面攙雜有一點有可能導入在俗情知見。
自:我只是,我只是……
自:僧制翻譯當時你也落發了吧?
自:只如果受比丘戒的,不行能翻譯






自:希望把我的話,據說如淨法師是鳳山寺的?
:這一點天成翻譯公司們相信大僧人,我可以從你的文章中可以看到翻譯公司是有心為佛教的,我也不是來講服大僧人。為什麼?想說大僧人有可能有些誤會罷了,多與和尚溝通,多熟悉一下。好比說老僧人沒有交給真如教員,這個天成翻譯公司很清晰,因為我當老僧人侍者最久的翻譯
:是是是翻譯
:不止了。
:確實,比丘是七眾之首,這個我們都很清晰,我們老師也沒壞這個。但是重點,即便說我們僧聯結夏解夏,像天成翻譯公司們現在是結夏期間,結夏解夏誦戒布薩天成翻譯公司們都如法在做,這也是她一直依循著老僧人的教誡,都如是在做的。
:他們不想跟著果東法師呀翻譯事理是一樣的,我也紛歧定想跟梵因法師,也不想跟淨明法師,又不想跟如證僧人。
:……我在旁邊……



37:20”

:那,那,變成說是我要違反我師父的設法嘍?我師父傳給她,那我們就會依著我們師父……

自:那為什麼會有什麼附體的工作,這各人……
自:好。那叫她來跟天成翻譯公司講……

:她在遵守戒律……
:喔不是,真的,真的……
:是,是是是,我懂你意思。
自:假設這樣子講就能夠允許的話,未來任何人沒必要入僧團,在家就能夠開悟了。

:媽媽教訓小孩子。


自:那我當然知道她是天成翻譯公司媽,天成翻譯公司心裡固然知道她是我媽,阿誰恩澤不會忘,那當著她的面前我會低下頭來,然則你不能壞僧制翻譯天成翻譯公司媽如果多一句嘴,我就說你不該講話,特別是你是我媽翻譯


自:天成翻譯公司一個出家人不肯意,不肯意講得太刺耳,她的樣子像媽媽嗎?
自:高速公路的誰人,說不如法,欺侮了很多員工翻譯我其時感覺不如法,到今天大家的聲音都沒了,我還在一向對峙不消ETC,我的道場禁絕用。我的個性就是如許,我不怕他人沒有跟天成翻譯公司齊心,其實翻譯公司沒必要來講服天成翻譯公司,人人都被你說服沒有關係,我就是天天寫一點東西,我只是告知我本身,我這平生,我的職責是告訴他人應當有佛制,因為天成翻譯公司知道因果。未來世世代代天成翻譯公司所生的地方,我自然,不會違反我的良知。
自:其實今天她是一個女比丘尼,天成翻譯公司也會罵。

自:翻譯公司讀過這個歷史嗎?

:是翻譯
:對。
自:得師父……

自:平常法師要是當天告知各人時,我就會諫平常法師“師父,你不行以。”


自:你聽天成翻譯公司說,假如我是平常法師的話……
:對天成翻譯公司們來說翻譯
自:這個相留的是什麼?
自:其實還有一種方式,還有一種方法,因為你一直把他導向於,都講到藏教這個集體,這一個法發心這個景象……

:住持。
自:法師,依佛制。但是……33:35”






能言善道的釋如得說金夢蓉整理福智僧團,希奇!一個號稱持律的道場居然需要白衣女眾來整理?金夢蓉有受戒嗎?在家人可以看比丘戒?
自:小我造業跟你沒關係,那怎麼辯呢?怎麼還要往下辯呢?辯是越辯越明啊!


自:再把戒講清楚翻譯戒,從性從相都明確才叫戒。性相不壞,性相不亂才叫入律翻譯

:這才是……

自:這很微細喔……
:是翻譯
:哈哈哈……
自:天成翻譯公司跟你講,天成翻譯公司一個落發人,我是一個落發人……
自:她沒有犯都弗成以,懂嗎?
自:天成翻譯公司可以,我可以了解……

自:可是我的聲音,就像我跟你講的,天成翻譯公司就像對抗ETC是一樣的。
:是翻譯
自:她不是媽媽。

:是是是,理解。

自:這是好處父母。懂嗎?
自:只要為釋教。
自:我知道,得法師的念頭一向永久是固守在翻譯公司誰人區塊,翻譯公司沒有想到所有釋教。
:嗯,這個制得是邪法啊,這個我們在學習戒論都是……
自:嗯。

自:在私底下我可以禮翻譯公司為師,公然上面翻譯公司就不行能是,並且你也要禮比丘足。


自:達賴喇嘛,達賴喇嘛……

:是呀。

:喔,沒有,領不輔導,我們先生注重的都是我們寺院界外的,她也沒有在界內翻譯她沒有住在界內呀,你不克不及說她壞了比丘戒呀?
自:而且你們而今講了那麼多,我還要直接要問你,你落發那麼多年……
:是。
:他為什麼不選那些上座呢?

天成翻譯公司不是這個意思。
自:天成翻譯公司如果說,天成翻譯公司跟你說假設那時我是日常法師的弟子,我就會這樣,並且假如說平常法師不聽我的,我會帶頭就不許可,我不會分開,我絕對不許可。為什麼?假設說我其時就不允許,福智到今天是台灣,或者是全世界頂尖的僧團,害就害在你們手上吶!本來這麼大、這麼莊嚴的僧團,都是年青的僧才翻譯
:呵呵……

自:別人就會。翻譯公司知道不知道?他人如果真正,因為天成翻譯公司們究竟結果是出家對照久,可是有的人剛開始落發沒幾年,自己弄個道場今後,恰好業障現前,又有什麼男眾女眾,胡亂不清,他就能夠如許子。以後,沒幾年,台灣的釋教就釀成日本釋教了,為什麼?就都像那個道中講的,藏傳有前例呀,可以如許子啊。那我們現在有前例啊,福智是如許子啊。你要做那種前例嗎?


自:因為你們都是這樣優異,像翻譯公司,法師看起來很優秀,你剛講的沒有錯,很優異。然則多是一時情執上,或法執上的執著,但自己再回頭把佛制佛律翻過來看,應當我講的是對的。也許這一翻話未來對你確有幫助……
:法鼓山,他接的果東僧人嘛,那比丘走了一半,為什麼?因為什麼?就是說他們來落發,隨著聖嚴老和尚落發嘛!
自:很年青嘛,更年輕。二十多?
自:沒有,聽天成翻譯公司講完。像許多大僧團……
自:所以我算。我跟你講一件工作,但是你真正不知道,翻譯公司要硬說日常法師老和尚……
自:不行能翻譯

:今天是翻譯

:是翻譯啊……其實他是很清楚這一點的,他覺得好處大,損失小小。真的,這個……
:那,那以我小我為例……

:那就回過甚來……

如:這完全……
自:我就不信真如能夠講出什麼如法很深的事理來,天成翻譯公司就不信她講的會比你講的深。像你目前跟我講的我都感覺你的口齒很好……
自:這個天成翻譯公司不是……所以你一直在幫她講話,翻譯公司一向……
:這我知道,這天成翻譯公司知道。
:所以到了這邊說……
:他在非常健康,意識很是清晰的時候說的。
:對。

自:為什麼這樣子講?就是直下從相傳性。
天成翻譯公司也極度真摯的邀請您到寺院走走。
:是。
(30:00”~50:50”)
:對,她不是翻譯



:是是是。
自:聽我講,為了老和尚,不要一向在這個,特別,也有法師說他不相信這件事31:44”,可是天成翻譯公司無所謂,因為這是你們內部的事,我只是在問,天成翻譯公司不問內部平常法師交給真如了沒有,也不問真如到底如何,我只是在問佛制、佛律、僧倫可以如是嗎?將來大眾要面臨他未來熟悉的釋教,可以如是否?

自:翻譯公司是,你是爭持嗎?提婆達多也如法在做?

自:對,你們不是。但你要做未來後人的藉口嗎?



:你看這次梵因法師呀……
:是是是翻譯

:是的是的。
自:薩迦法王,他可以帶領僧團嗎?他可以在僧團裡面……
:僧歸僧嘛!
:是是是。

 自:可是應當如法。
:是翻譯這個怎麼說呢?天成翻譯公司們照舊依著釋教的戒,天成翻譯公司們都是依這個呀!
自:淨宗?
自:我母親也在道場翻譯
:如果有一小我可以把他整合起來呢?
自:照樣要依僧。





自:你要在這個上要往性中爭執。

:若是說天成翻譯公司們把時空往前推,假設你,因為我從您話中聽到您對家師日常老和尚仍是很尊重的翻譯



自:這是一個真正師徒的風骨!“師父,翻譯公司是否是病胡塗了?不可以。請留下你的晚節,要講如許的話……”
自:十幾年前天成翻譯公司們就知道翻譯
:是翻譯啊,您說影響佛教,天成翻譯公司們所謂的佛、法二寶,賴僧弘傳,僧寶所存,非戒不立。這個原則,真的為了佛教就要培育種植提拔僧才。僧才呢,就是以戒為主的,我們僧團,我不敢自稱說我們持戒很精嚴,然則我們都希望天成翻譯公司們持戒很精嚴……
自:你……僧團有僧團的……這,這個是講?,您要這樣子講,天成翻譯公司就不知道要,呵……您而今是法師,您現在是法師……

:讀過,讀過翻譯
自:一個凡人投入在這個情況,一個凡夫投入在一個軍旅裡面還要一段很長的時不斷磨礪身心,他才可以或許整體融入,認許本身是誰,才叫入律。一個在家人,根本沒進來,她懂什麼律?
:並且她不是跟我們羯摩啊……32:55”
自:翻譯公司要把你們福智當成將來惡人的藉口嗎?
:她沒有犯。


自:性中辯論翻譯那我為什麼一定要比丘相為上座?唯比丘相為依止?你再是有人利益翻譯公司們,但翻譯公司都還要知道你的傳授、指點翻譯公司的親教師還是比丘。翻譯公司知道阿誰相,就算這個比丘他還沒有開悟,但阿誰相留在你八識田中的接引。
自:這麼多出家人,剃頭染衣,精勤向道,像你講的這麼樣的執持戒律,沒有一個明眼人勝過真如的。真如就是一個小村落出來,會一個鬼附體,從此今後就釀成了上師了。覺不感覺慚愧啊?

:是翻譯
天成翻譯公司剛從加拿大回來。
:是的。



自:懂嗎?

自:對不對?你在這個上面辯論……

自:然後這個就附體了,就告訴老僧人說若何若何。後來是否是就釀成提公那些,那些公案都有……
自:得師父……得師父,聽我講,得師父,我一向但願說呢,翻譯公司們到底是要幫老僧人照樣幫真如?

:這在我們戒論裡面……
:真如先生……

自:品茗,品茗。
:不是,你說她不是……

自:你聽我講,翻譯公司聽我講,假設我是平常法師的門生的話。
:是。

福智怪譚之四十七 :福智釋如得〝突訪〞天然法師,音檔文字稿(2)


自:不必真正投入在一個團體,不必被大眾威德所熏習,她即刻就能夠理解了,如果如許子注釋的話,於性於相诠釋就錯了。
:嗯,那什麼?
:是翻譯
自:我沒有任何的,第一個我釋自然不會代表哪一方,天成翻譯公司要特別去幹什麼,因為天成翻譯公司不是代表哪一方,我只是發布一個我是佛子的責任。
:對不起,對不起,我給翻譯公司這類感受,很抱歉。

自:我講的是最根本的,請她來跟天成翻譯公司講……




:她也整頓僧團的翻譯
自:阿誰性相不克不及壞的!
自:那可以開花嘛!
自:昨天在大慧法師那兒是你們嗎?

:戒是軌成出離之道。我們教員一向但願我們軌成出離之道,她也是這個標的目的翻譯固然說她沒有現落發相,可是她知道說你在做什麼,你本身要很清楚,你比丘就做比丘該做的,沙彌要做沙彌該做的……
:對,我們……其實我們……
自:然則交給真如老師可能,我就跟翻譯公司講說……
:我們不是因為前例的原因。
自:她是對你們的好處大?
自:那在家人,他帶不帶他,跟他沒關係啊翻譯
自:那翻譯公司先說,一個隨便女眾在家,比你一個理發染衣,精勤向道,你想哪個有可能他理解理睬戒律?
自:固然,我方才已講過,天成翻譯公司可以認識你們的情形,天成翻譯公司可以了解翻譯公司們的生活狀態,我可以了解你們可能跟真如這幾年的大約的交往,我都能認識。可是我還但願翻譯公司們領會一件事,就算如法,就算真正有這個恩惠膏澤,真如也要守她的節度,不能冒犯僧制。我說的僧團是整體大眾對佛門僧團的共識,絕對,而且你們也要守住翻譯公司們的節度翻譯
天成翻譯公司認識我了解。
自:你知道不知道……
:是是是。
:是。
自:真的,天成翻譯公司只是說,肉痛的是,翻譯公司一向說真若有沒有怎樣如何啦!

:他親自交我們真如老師的時辰呢,她就有加持力,我們就想要依止她。這個叫傳承的加持力。並且她也不是個人崇拜,所以在天成翻譯公司們僧團裡面,請了(赤)仁波切,達賴喇嘛,(加措)仁波切47:35”,事實上有良多師長教我們哪!
:是是是翻譯


自:僧團佛制,怎麼可以交給在家女人?白衣都不克不及交了,何況是一個在家女人?
:這其實她一向指導天成翻譯公司們軌成出離之道……
自:對。所以我說未來也不可能出任何頭,翻譯公司定心。所以我說我也不會代表哪一方去做什麼事。
自:然則,因為是我們的知見。
自:哪裡邪?佛說貳心邪。
自:你不要……修行人要考慮到後面的因果,今天就算大眾蒙蔽,將來後人如果真正曉得佛法回頭再看這段話的話,是陷老僧人於不義。
:嗯翻譯

:真如教員是整理僧團的呀,天成翻譯公司們現在戒律很嚴格的。


自:像南普陀好了。
:你只是覺得說她是個女生,她是個女居士,這是你最在意的這件工作翻譯現實上面呢,在我們僧團傍邊,僧團也是如法來羯摩。
自:給天成翻譯公司,回覆我。要不要做?

:為什麼是鬼附體呢?
自:遺憾!常老僧人帶了那麼多人……

自:那人人……
:是翻譯

自:剛我講的律是什麼意思?就是你整個投入那個空氣。
自:哎,這都聽不懂,真的肉痛!肉痛!好,但也弗成以。


:是是是翻譯

自:你只要說天成翻譯公司只要有這個相就好,那就是提婆達多。你知道吧?
:為什麼呢?


:不止了。
自:那請你觀想到這個區塊翻譯

:最少今朝從師父示寂十二年,他從一百多人沒有散,還到八百人。
:是的。
:是嗎?
自:那對全體釋教呢?
:平常老僧人為什麼要,要交給她?就是因為她可以或許服眾……
自:對吧?像良多大僧團,若真的門徒沒有人依止,他也不會說去找一個在家人來,他可以叫外面盛德來依止。


:那如許的話,薩迦法王也是在家人吶!
:我們不是。
如:是。

自:這個十幾年前我們就都知道……
:嗯翻譯
自:當然尊敬的翻譯
:是。
自:不然,翻譯公司們就換上藏服翻譯

:不是,那你說如許違犯比丘戒哪一條嘛?

:是翻譯天成翻譯公司啊……
自:我只是……

自:所到之處,我天然,在這平生中作30:47”

:是翻譯

:不會啊?達賴喇嘛他也不會否決一個在家人哪!藏傳的……
自:為了我們佛教,千古百年今後,所有一切未來的命脈,三思啊!多鄭重思慮吶!


:是……
:喔,喔,喔,ETC翻譯
:是。


:我們……最少天成翻譯公司們……我們輪番,我們輪番……
自:除非,大家就如法就好了,除非我覺得日常法師不再會被人誤會,我心就安了。
:三十幾歲翻譯
自:誰?
:可能,嗯,天成翻譯公司很誠懇的約請大僧人您有空到我們僧團逛逛看看,真的。
:是。

自:不會不會。

自:天成翻譯公司投入僧團十幾年今後才慢慢漸漸潛伏意識裡面自己承認自己是個落發人,那才叫入一點點律喔。
:是是翻譯
自:喔。
:為什麼媽媽弗成以教訓小孩子呢?這兩件工作呢,她進展小孩子好的話,是否是有時辰可以訓的,可以罵的,是吧?
自:翻譯公司心不克不及夠只是如斯啊!那叫整合嗎?


自:並且天成翻譯公司的個性,我講的我的個性,就像那個ETC,那時大家講說他不如法,欺侮了很多900名員工,ETC就是高速公路的誰人……

自:今天落發都二十七年了。
:不是否是。
:是翻譯
自:嗯,所以你們今天會到鳳山寺去?
:是啊是啊。
自:假設有一個人整合,是僧團,天成翻譯公司讚歎不已。假設是在家女眾,你認為那是整合嗎?
自:那翻譯公司整體入了才叫入戒翻譯
自:所以,我……
自:先不管大話,那你先說,

如:啊……
:是是是。
自:歷史上來,這種歷史天成翻譯公司們曩昔讀都知道,阿誰只是,這都不是真的忠臣嘛!對吧?
:可是,整體釋教……


如:她也是要禮比丘足,是的是的是的。

:這個純潔是誤解……

:要嚴厲,對對對。

:那來推的話,他在阿誰時刻呢,天成翻譯公司們底下已經幾個上座呢……
:還有我們而今的如淨僧人,上一任的如證和尚,另外一個淨通法師,也是我們的上座……
自:第二個,今天是一個像蕭平實來指導你們,我一樣罵,他是白衣,不是因為她是女翻譯我只是說福智,更可憐是她還不知道,蕭平實不管還在家,在家照舊雜相翻譯可是女眾的雜相中,在你未來留在八識田中潛在意識阿誰影響,他是帶著走的,阿誰更雜,知道嗎?
自:你看她的模樣像媽媽嗎?

:我們的老師也都沒有粉碎這個工具呀!

自:那都知道嘛,我都不消講了。都不是忠臣。為了佛制,好都雅看佛制嘛!不要再講下去,再講下去就彷佛是辯白,辯白我也不太喜好了,我的個性不喜好太辯。佛制,佛制有一條允許,天成翻譯公司就從此收口翻譯大眾師父有一條認為說可以,天成翻譯公司就收口。永久記住,福智是福智僧團,但是福智僧團沒有脫離整體僧團嘛。50.55
自:你,你對申辯可能還要再學學翻譯
自:您,您,您現在講的,又講成世間人的那種感覺,就像家,就像王朝傳襲……
自:達賴喇嘛他也不許可,他也不會答應一個在家女眾率領喇嘛。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sina.com.tw/lin_p3/article.php?entryid=63625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lmercud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